明年春季3月,4月打算搬家的朋友们注意啦!

 大家好,明年春季3月,4月打算搬家的朋友们注意啦!现在已经可以提前预约了。

目前可以预约的主要房源都是单身,一个人居住的房子。各个地区的都有。
入住时间上最多的是4月1日开始的,少数2,3月能入住的房子。

如果是已经确定了要来东广岛市上学或者工作的朋友,有看上眼的房子的话,
现在就可以订了。和正常租房子的费用一样,不会产生任何多余的费用。

如果是打算考大学,或者公司正式通知还没下来的朋友,请稍微再等等,
11月以后即使还没正式确定,也能够提前预约房子。不会产生任何费用。
免费预约,最后来不了这边的话,取消就行,取消也不会产生费用。

这两年东广岛市的房源一直在一个非常饱和的状态,所以之前的博客也提过一次,
找房子一定要尽快,即使现在还暂时确定不下来,也可以提前联系我们。
告知我们一下情况,了解一下有哪些房源,这样等到时间成熟就可以马上敲定。

另外希望已经在我司租过房子的朋友也请多帮忙介绍,如果介绍的人租了房子,
就会返最高5000日元,在便利店和一些书店,药妆店可以使用的消费卡。
还请大家多多关照!!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株式会社プランニングサプライ
広島大学専用HP https://www.planningsupply.jp/
広島大学前店HP https://hiroshimadaigaku.com/
近畿大学専用HP https://www.planningsupply.jp/kindai/
西条駅前店HP https://higashihiroshima-chintai.com/
西条中央店HP http://saijyouchuuou.com/
東広島寺家駅前店HP https://www.apamanshop.com/shop/34040211/
広島県知事(9)第5499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东广岛2021国际交流会,12月4号星期六!!

大家好,最近偷懒没有更新博客非常抱歉= =。 下周六的12月4号在东广岛中央公园以及kurara附近会有一次国际交流会!! 届时会分成好几个区域,有猜谜会,运动会,料理教室等活动可以参加哦。 具体的时间安排和分区,大家可以到东广岛市役所的网页上确认。 https://www.c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