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房时的注意事项!

大家好,又到更新博客的时间了。

接着上周的内容,这次我想和大家稍微说明一下退房时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。

首先退房都需要提前通知。联系当时签约的店铺就可以了。
学生的话需要提前3个月通知,比如现在是7月,往前数3个月,退房就是在10月。
当然在10月以前也可以退房,但是因为没提前3个月,所以会产生房租1个月的违约金。
如果因为一些事着急退的话,也没有必要为了违约金多租三个月,
当月退缴纳一个月房租的违约金反而划算一些。

学生以外的话则是提前1个月通知即可。未满足一个月也有违约金。

其次,退房时的房租大多数情况下是按整月来计算,也就是说不管1号还是月底,都需要缴纳整个月的房租,所以尽量将退房时间调整到月底会比较划算。

在通知过退房时间以后,接下来需要分别联系水电气,以及火灾保险公司。
因为这些都是租户个人签约的手续,所以都需要自己联系具体的解约时间。

最后就是确定查房的时间了,在租户将行李全部搬出去以后会对彼此确认一遍房子的现状。
通常我司所提供的房子是不收取清扫费用的。(当然也有少数例外)
但如果对房屋造成了某种程度的破坏,
或者是非常难以清除的污渍(比如吸烟留下的味道,浴室的霉菌,厨房的油渍)就会产生相应的费用。查房就是为了确定这些地方。

到这里,退房的手续就基本算是结束了,把钥匙退还以后就可以退房了。

退房时如果产生了费用,人在日本的话通常是之后往新住址寄请求书。
回国的话就需要走的时候直接交现金了。

在这之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随时来电咨询!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株式会社プランニングサプライ
広島大学専用HP https://www.planningsupply.jp/
広島大学前店HP https://hiroshimadaigaku.com/
近畿大学専用HP https://www.planningsupply.jp/kindai/
西条駅前店HP https://higashihiroshima-chintai.com/
西条中央店HP http://saijyouchuuou.com/
東広島寺家駅前店HP https://www.apamanshop.com/shop/34040211/
広島県知事(9)第5499号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东广岛2021国际交流会,12月4号星期六!!

大家好,最近偷懒没有更新博客非常抱歉= =。 下周六的12月4号在东广岛中央公园以及kurara附近会有一次国际交流会!! 届时会分成好几个区域,有猜谜会,运动会,料理教室等活动可以参加哦。 具体的时间安排和分区,大家可以到东广岛市役所的网页上确认。 https://www.c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