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岛大学附近的几个地区,到底住哪里比较方便呢?

大家好,今天我想简单介绍一下广岛大学东广岛校区周边的几个地区,希望能为大家做个参考。


广岛大学的东广岛校区周边,学生比较集中的主要有5个区域。



西条下见
日常生活方面超市,便利店,便当店,洗衣店,小诊所等等该有的都有,住的也几乎都是学生,可以当成是国内大学的校内环境。房龄低的高级公寓很多,也因此房租相对较高,大多数房子月租都在4万日元以上。在东广岛房租能跟下见匹敌的也就西条车站附近的房子了。

优点……离大学近,最近的房子过条马路就进学校了。中间空了课都可以回家休息会的近!房子新,设备齐全,经济上没有问题,也不考虑打工的话,住下见应该会是最好的选择。
缺点……学生过于集中,僧多粥少,房子本身的性价比偏低,一些比较旧的房子房租也降不下来。还有打工的机遇也相对较少。部分房子一楼是店铺,晚上可能会有点吵。


西条町下见
和西条下见只隔了一条马路,但是延伸出去就是无尽的农田,这个地区的房子要么大门外是农田,要么窗外是农田,要么就都是农田。房租的话沿着马路建的房子和西条下见区别不大,离远一点就便宜了,都在3万日元左右。

优点……离大学还算比较近,路也比较平坦,自行车无压力。房租有比较便宜的可以选择。
缺点……因为靠近农田,1楼比较潮,夏天除虫需要下点功夫,免费收听青蛙合唱。还可能遇到She.



西条町田口
离大学也近,不过因为广大是开山而建,田口这个地区的房子要么在半山腰,要么就在山下,上学路免不了爬坡。综合科,工科,国际协力,生物生产这4个在学校西边和南边的学科选择住田口的比较多。买东西也基本都是到下见地区来买。所以超市远,日常出行也比较麻烦。

优点……房租便宜,除了个别新盖的,月租都不超过3万日元。房子本身也不差,还有部分带家电的。周边环境相对比较安静,适合学习。
缺点……买东西不方便,买东西不方便,买东西不方便,重要的地方说三次。路灯较少,晚上比较黑。靠近山林,虫子也不少。

今天就先到这,剩下的下周再写哦。我可不是偷懒没东西写才特意分开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东广岛2021国际交流会,12月4号星期六!!

大家好,最近偷懒没有更新博客非常抱歉= =。 下周六的12月4号在东广岛中央公园以及kurara附近会有一次国际交流会!! 届时会分成好几个区域,有猜谜会,运动会,料理教室等活动可以参加哦。 具体的时间安排和分区,大家可以到东广岛市役所的网页上确认。 https://www.ci...